9

向晚:

我的猫,小九。
它一共有九条命。
第一条命在我捡到它那天就没了。因为我撑着的雨伞戳死了它,伞柄从它的肺中穿过。
它在我怀里死了,血混进雨里面,滴滴答答脏了我的黄色雨鞋,也让它灰色的毛立起来红色的小尖尖儿。好像个刚做完破腹产的小刺猬,因为难产而死去了。
第二条命是饿死的。因为我出门旅行忘了给它留食物,蛆虫从它的肚子里爬出来。
它在地板上干瘪的死去了,肉被吃了个干干净净,皮毛包着骨头架睡着了,连着它大发慈悲所饲养的宠物也睡着了。像个贫穷慈爱的母亲,因为没有奶水而喂给婴儿她的血肉,就这样被自己的孩子给吃掉了。
第三条命是淹死的。因为我讨厌的人抱了它,泡沫从它的鼻子里喷出来。
它在浴缸里缓缓死去了,四肢动也不动,乖巧的顺着我的心意。像个渴望得到糖果的小孩子,因为尝到了甜味所以期盼着更多,却被自己的希望所杀死。
第四条命是捂死的。因为我难得发了善心抱它上床睡觉,尖尖的牙齿从它的嘴里露出来一点点。
它在床上温暖的死去了,缩成小小的一团,毛毛的头听得见我的心跳。像个偏执的小疯子终于被人拥入怀,却千算万算算不到利刃会比血还要暖些。
第五条命是打死的,因为它已经长大了,所以别的野猫要杀死它。
它在街道冷冷的睁着眼睛,尖利的爪子还没有收回去,会变色的眼睛还能映出车水马龙。像个自杀未遂的少女咬住自己的疤,悄声诉说着世界之渺小。
第六条命是吓死的,因为它实在是太过无聊了,所以为了追求刺激去了鬼屋。
它在女鬼的发丝下僵硬,睁大的眼珠咕噜噜的掉出来一只,掉进了科学怪人的手里。像个可有可无的道具似的躺在原地,等着下一个人胆战心惊的进来踩爆它的眼珠。
第七条命是摔死的,因为它开始变老了,所以从高高的柜子上掉下来。
它在木头地板上躺着,白色的脑浆和红色的血混在一起,淋了奶油的草莓圣代。像个摔烂的西瓜,噗嗤一声,汁液四溅甜腻。
第八条命是老死的。没什么可说的,我在给它换猫砂的时候,它死在自己的粪便中。
第九条命是我杀的。我抱着我心爱的小九,小心翼翼的把它从楼顶扔了下去。
我的小九伸出舌头舔舔毛,庄重的,从楼顶上掉下去。
而我趴在楼顶上,看着烟花似的小九终于死掉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掉进了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